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注意!首辅路施工交通管制 过往司机需从武德路绕行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5-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明阳)近期,新城国际门前路段实行交通管制,附近居民出行或受到影响,这条道路施工多久可以完工,市民该如何改道呢?

  从昨天起,首辅路新城国际正门搭建起了围栏,从首辅路往太岳路方向的车辆都只出不进。许多市民都十分疑惑为什么会封路。

  记者在现场看到,太岳路仍可以正常通行,而太岳路东侧的首辅路口已经封闭开始施工,据现场施工负责人介绍,该路段进行的是雨水、污水分流改造项目。

  目前首辅路与太岳路交会的两个路口均已封闭,记者从市公安局交管局二大队获悉,为了方便施工区域居民出行,首辅路全段施工将分段、分期进行。

  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二大队八中队副中队长金亮说,目前第一期封闭路段为首辅路东段,新加坡城二期到保利和太岳路东侧的首辅路,时间是从5月8日至7月31日,第二期施工路段为首辅路西段,新加坡城至武德路口,施工时间是8月1日至9月25日。

  由于工期较长,从太岳路上首辅路的车辆需要提前规划路线并绕道行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