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风雨天气导致提示牌掉落砸坏瓦片 这该找谁修?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5-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孙煜瑶郭佩月)这两天,荆州的气温是陡然下降,并且伴有风雨天气,小北门附近的居民丰姨妈就跟我们打来电话,说她家的厨房被风吹掉落下来的提示牌砸中了,非常惊险。

  丰姨妈家住荆州区小北门附近的居民区,她的房子与楚都二手车市场只有一墙之隔。5月6日中午11点多钟,她在家中突然听到一声响,出来一看,发现悬挂在楚都二手车市场院墙护栏上面的提示牌被风吹掉,砸在了她家的厨房房顶上。

  丰姨妈说,由于当时在下雨,厨房也没有人,所以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事后,她也到前面院内的办公室进行了询问,希望相关单位能够对砸坏的厨房进行维修,但没有找到相关负责人,无奈之下,她只好求助娘子军。

  娘子军多方打听,了解到这个院子归属于荆州市先行汽车服务股份有限公司。随后,我们联系上了公司的工作人员,他们得知消息后也立刻赶到了现场。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尽快修复丰姨妈家的瓦片,并对院墙上的所有提示牌进行检修,消除安全隐患。

  【编后】看到事情得到圆满解决,我们也替大家感到高兴,希望通过这件事也能提醒其它单位或个人,如果有在高空竖立指示牌或者广告牌的,一定要定期检修,以免造成严重后果,橙色娘子军帮忙帮到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