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球电商大咖云集江城 荆州展团亮相“电博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5-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孙斌)今天(5月9日)上午,2019第五届武汉国际电子商务暨“互联网+”产业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本届电博会以“聚力新引擎·智创新未来”为主题,以展览展示、会议论坛、配套活动的形式开展,全方位展示互联网+产业全生态最前沿的技术和应用成果,最新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是目前大规模、高规格、品牌化、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的展会活动。

  本届电博会,荆州全市共有83家企业参加展览、300多家企业参加展示。展出的网货达到500种。荆州市展区设在A2馆,是除武汉市外,全省地市州中展览面积最大的展区,达300平方米。

  当行业大咖齐聚武汉、知名电商抢滩展会的同时,荆州也组成了历届电博会以来规模最大、参展代表、参展企业最多的展团在电博会上亮相。荆州市商务局电子商务科科长王家松表示,荆州展团按各县市区集中布展。力求为参展代表、参展企业做好服务、建好平台,推动荆州电子商务领域高质量发展。

  在展会现场,记者发现荆州展团虽以农产品加工企业居多,但也吸引了为数不少的互联网企业。其中,荆州宏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就是为电商组织做底层技术支持的。作为阿里巴巴钉钉湖北运营服务商,宏胜科技已经是连续第三年参加电博会。

  在荆州展团中,石首展位无疑是一颗耀眼的明星。早在2015年7月,石首市就被确定为全国第二批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市。多年来,石首通过政策扶持、资金奖补等措施,使石首电商行业走上了有序、健康的发展道路。

  像石首一样,荆州所有县市区都已在电子商务领域布局落地、赶超发力。近年来,荆州市电子商务领域每年都在以高增速发展,形势十分喜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