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纪南文旅区项目建设势头正劲 将建纪南通用机场

来源: 荆州之声 2019-05-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佘国俊)记者从荆州纪南文旅区获悉,今年以来,纪南文旅区项目建设快速推进,目前全区在建重点基础设施项目47个,总投资突破300亿元,累计完成投资154.8亿元。

  318国道改扩建工程文旅区段已具备通车条件,环湖旅游公路全面开工建设,在建21条市政道路加快推进,桥梁隧道等节点控制性工程取得重大进展,“两横两纵、一圈一带”主干支线路网基本成型。在建还迁房项目4个,总面积228.5万平方米。凤凰城、枣林苑等还迁房及配套工程加快建设。“楚国八百年”文化主题公园部分建成开放,新城框架全面形成。

  招商引资态势强劲,全区引进重大文化旅游项目10个,落地项目总投资超过500亿元。其中,投资30亿元的方特园一期正在进行装饰装修及设备安装,预计2019年6月底开园;投资150亿元的荆楚文化大观园加快建设,投资70亿元的岁拾湾节气小镇、投资50亿元的围棋小镇、投资30亿元的方特园二期、投资20亿元的楚文化产业园、投资15亿元的郢城文化小镇、投资10亿元的纪南通用机场、投资5亿元的九重九智谷等项目,正在抓紧推进前期工作,年中可陆续开工建设。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