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友好联谊 全国田家炳中学高中男子足球赛荆州开赛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5-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李萍)5月10日上午,由香港田家炳基金会主办,荆州市田家炳中学承办的“第三届全国田家炳中学高中生男子足球邀请赛暨校园足球交流营(2019)荆州赛区小组赛”,在荆州市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

  据了解,本届田家炳中学男子足球邀请赛共有16支队伍参加,分为银川、九江、荆州、黔南4个赛区。来自内蒙古包头市田家炳中学、河南省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安徽省铜陵市田家炳中学以及荆州市田家炳中学的100余名球员与教练,参加荆州赛区小组赛。荆州赛区冠军将与其他三个赛区冠军一起,于7月参加在成都举行的全国决赛。

  荆州市田家炳中学校长曾伟介绍,此次比赛落户荆州,是田家炳基金会对荆州市田家炳中学的厚爱。“友好联谊,友善互敬,友爱团结”是本次比赛的宗旨,比赛将加深田家炳学校之间的了解与合作,丰富和发展校园足球文化,进一步传承田家炳先生对教育的期望。另外,荆州市田家炳中学一直把足球作为特色常抓不懈,提出了“读好书,踢好球,做好人”的教育理念,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近年来,学校足球队在省市区举办的各项赛事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也希望他们能在本次比赛中有出色的发挥。

  记者获悉,本次活动除了比赛以外,主办方和荆州市田家炳中学还安排了“读三国·拜楚王·品荆州”文化考察研学活动,同学们将走进荆州关公义园、游荆州古城、观楚王车马阵,领略厚重的荆楚文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