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最新进展!荆州园博园主展馆预计6月底将初具规模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5-10

图为主展馆效果图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 通讯员 郭思敏)湖北省第二届园林博览会暨荆州市第一届园林博览会将于9月28日开幕,园内各项建设均已进入攻坚阶段 。前段时间,荆州园博园项目主展馆主体结构已封顶,目前,正在进行哪些方面的建设?我们一起去看看!

  5月9日下午,记者在荆州园博园项目主展馆前看到,三台塔吊正在进行作业,工地上一片繁忙的施工景象。主展馆施工人员陈凤斌告诉记者,工人们一直加班加点,奋战在第一线,高峰期施工人员超过200人。据介绍,主展馆 主体结构封顶之后,已逐步进入内饰初装阶段。

  记者获悉,园博园主展馆采用“丹凤朝阳”的设计理念,空间形态上突出凤凰造型,建筑形体与公共场地、绿地空间融为一体,形成壮观而独特的大地景观艺术。主展馆会展期间利用室内空间、屋顶花园和户外草坪空间共同承担大型庆典、园事花事和文化展示等活动,会后转换为中国荆楚文化艺术中心。

  “主展馆项目造型独特,主要体现一种凤凰展翅形象,从地而起腾空而翔。”中建三局荆州园博园项目部项目负责人魏火苟表示,荆州园博园项目主展馆 已进入内饰初装阶段 ,预计6月30日可初具规模。另外,主展馆外围还将建造1万多平米的绿茵场地,景观绿化雕塑等工程。目前,馆外正在进行地面平整及管网预埋工作,工程预计8月30日基本完工。

  据了解,园博园主展馆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分南区和北区,按照设计,主展馆北高南低且整体呈弧度造型,是本届园林博览会建设项目结构最复杂、专业种类最多、施工难度最大的单体工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