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姨爹捡近万元现金交给警察 失主送锦旗表谢意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5-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范振宇)5月4日,沙市区的许姨爹在银行取钱时,捡到一个装有9800元现金的文件袋。之后,他将文件袋交给派出所,请民警协助寻找。在民警的帮助下,当天晚上,失主刘先生就到派出所认领了文件袋。

  为了表示感谢,5月9日,他特地为许传华姨爹送来了一面锦旗。

  失主刘先生介绍,5月4日下午,他准备将公款存进银行,不料,银行的ATM机出现故障,暂停服务了。他便将这包现金重新装进随身携带的挎包里,准备第二天再去存钱。

  刘先生回忆,可能是出门的时候,文件夹从包里掉了出来。

  从银行出来后,刘先生开始忙碌其他的工作,完全没有察觉到现金遗落在了银行。

  接到同事的电话后,刘先生赶紧查看自己随身携带的挎包,这才发现那摞准备存起来的现金不见了,于是赶紧去派出所认领。警察经过认真核对,将钱包交给了失主。

  【编后】感谢这位好市民,感谢认真负责的好警察,你们都是好样的,为你们点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