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减税降费"润荆州 税务"快闪"颂祖国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5-09

  “花开知时节,草木又一春。”擦身之间,税收宣传月已经走过第28个花样年华,在这个春意盎然的税宣季,荆州开发区税务人落实减税降费的脚步没有停歇。

  “减税降费,谱写新篇章,税负只减不增,中央到地方,春风送暖,税务系统齐努力,我们有了梦想,越追越有味道……”

  阳春四月,荆州新体育中心广场上传出节奏明快、郎朗上口的歌声,是由一群“税务蓝”的干部们,载歌载舞用“快闪”的方式为纳税人演唱的。这首减税降费版的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借助动感的旋律,通过税务人员精彩的表演迅速吸引了大量纳税人驻足观看,向现场群众宣传减税降费政策。

  市民宋女士说:“这首歌是今年春晚最火爆的歌曲,我们都听过,但这次把歌词改编了下,就想听听看到底唱的是什么,没想到是宣传减税降费的,感觉很有新意。”

  “减税降费民之所向占领话题c位,千千万万企业相约减税受到普惠,为民谋福祉的大事税务提升站位,担当作为行动迅速卯足干劲准备……”除了改编版的《我们都是追梦人》,“快闪”人员还穿插了一首税务干部自编自导自演的减税降费RAP,用欢快的旋律展现新税务新作为。

  “税务人员用时下流行的‘快闪’宣传税收政策,这形式挺新颖,听起来亲切有趣,让人眼前一亮。”湖北恒隆汽车系统集团有限公司会计小邓看得兴致盎然,感慨地说。

  在现场气氛的感染下,围观群众与表演人员一起唱起《我和我的祖国》,让人感动的和声中既有对国家减税降费政策的拥护与支持,也有对祖国油然而生的归属感与自豪感,广场中形成了一片歌声和微笑的海洋。

  “和这么多人一起歌唱祖国,我感到很自豪荣幸。”活动结束后,该局青年税务干部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次快闪活动不仅激发了他们的爱国热情,也增加了爱岗敬业的工作激情。

  活动现场,税务干部们还悬挂减税降费宣传标语,设置税收政策咨询台,向现场观众派发宣传资料,进行面对面辅导,为群众们送上实实在在的减税降费大礼包!

  “这次‘快闪’活动主要是为了配合第28个税收宣传月活动,紧扣‘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推动新一轮税收宣传热潮。我们希望在宣传活动中通过加强媒体联合、创新形式载体、上下同频共振打造一场集‘可视、可听、可感’为一体的税收宣传‘盛宴’,大力唱响新时代荆州税务好声音。”荆州开发区税务局局长吴业洪表示。

  此次“快闪”活动是荆州开发区税务局在展现新税务机构新形象的一次创新举措,以“快闪”这种新颖的形式,集中展现荆州开发区税务人的爱国主义情怀,同时将“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贯穿其中,充分展现荆州开发区税务局坚决贯彻落实好减税降费政策的信心和决心。

  据悉,在四月的税收宣传月期间,荆州开发区税务局还将继续在我市多地开展贴近大众的“快闪秀”舞蹈,吸引社会各界对减税降费的关注,同时,将倾情推出“党建+税收宣传”系列活动,组建宣传突击小分队、志愿服务队开展“零距离”体验式税宣、“进企业”上门式税宣、“公共场”多样式税宣;继续把局领导包保包联责任制及管委会责任领导企业秘书联合包保责任制共同推进;开展“减税降费助发展青年先锋勇担当”系列活动,实现宣传多角度、全覆盖、零距离,营造良好的税宣氛围,力促减税降费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