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减税降费助力金利丰纺织打造“金刚钻”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5-10

  “这次国家推出的减税降费的系列举措真可谓是‘春天的大礼’,公司将大力开展技术升级,打造新的‘金刚钻’,揽好‘瓷器活’。”湖北金利丰纺织制衣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君霞高兴地说道。

  湖北金利丰纺织制衣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以棉花收购、加工、纺纱为一体的私营有限责任公司,公司现有员工140人,年销售收入约1亿元。

  王君霞介绍,“金利丰纺织主要可享受增值税降率、社保费降率等税费优惠,经测算,2019年企业预计将减少各项税费70余万元。”作为劳动密集型企业,为降低企业生产成本,金利丰纺织在成立之初,购进了当时先进的德国“赐莱福”E10生产线,提升工艺配比的合理性,同时在技术质量上严格把关,产品迅速占领了珠三角等地的气流纺纱市场。十多年过去了,建厂之初的设备优势已渐渐消失,同时,劳动力成本不断升高,经济下行压力较大,企业面临了较大的困难。近期,减税降费带来的长期性的政策红利,为金利丰纺织注入了强大的活力,目前正在引进世界上最先进的德国“赐莱福”A9生产线,在节能降耗、降低成本方面将有明显的效果。

  谈到未来发展,王君霞信心满满:“未来公司将充分利用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加快新产品、高附加值产品的开发,提高生产效率,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

石首市局认真推行党委成员落实减税降费的包保责任,按照“包下的是责任,保证的是效果”的要求,积极开展走访调研,了解诉求、解决问题,进一步保障各项减税降费政策的落实落地,2019年第一季度,全市纳税人享受税费减免近1800万元,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得到了全面提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