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文创“爆款”现身香港国际展 向世界推介荆州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5-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范振宇)由荆州市贸促会牵头、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参加、荆州市文创协会协助组织荆州博物馆、十八匠、楚道文化、天凤文化等8家文创企业组成经贸代表团,参加了为期4天的香港礼品及赠品展,并开展系列经贸活动,于4月底圆满结束。

  这次荆州市8家文创企业共携带10多种400多件展品,首次香港参展,共计接待了来自中国香港、美国、德国、法国等国家和地区的300多人,意向客户120多人,意向订单30多份,意向订单金额800多万元,十多个客户准备到荆州深度考察。

  通过这次参展,丰富了企业的参展经验,开阔了视野。“荆博弘楚楚韵绣品”、“楚道文旅产品”、“十八匠楚式修饰漆器”、“天凤创意九龙柱火折子”受到现场客户青睐。

  荆州市贸促会和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的领导携部分企业代表拜访香港贸发局负责人,在开拓国际市场方面作指导;并主动联系上下游产业,到景德镇专馆学习考察,合作共赢。

  据荆州市贸促会副会长申焰介绍,这次经贸活动是引领荆州文创高质量发展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荆州向世界展示形象的一个重要舞台。

  5月7日,荆州市贸促会组织召开香港礼品及赠品展总结工作会议,荆州博物馆、楚道文化、十八匠、天凤文化等参展企业和荆州市文创协会参会,与会代表依次发言,总结参展的成效和经验,分析不足和问题,对今后文创产业如何高质量发展、在国际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发表了意见建议。

  深度挖掘楚文化,设计开发符合现代审美观念和生活需求的文创产品,市场潜力巨大。我们愿荆州的文创产品能拓宽销路,走出去,同时也宣传我们荆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