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9年荆州市纪念5.12护士节表彰大会举行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5-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何进)昨天(5月10日)下午,由市卫健委主办的“2019年荆州市纪念5.12护士节表彰大会”在荆州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朝安参加表彰活动并致辞。

  吴朝安指出,近年来,全市广大护理工作者积极继承和发扬“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的南丁格尔精神,兢兢业业,以精湛的护理技术和高尚的职业道德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彰显了白衣天使风采。

  就全面加强护理工作,吴朝安要求,要继续强化优质护理服务工作。加强护理服务满意度评价,落实护理人才培养计划,巩固和扩大优质护理服务覆盖面,提高全市医疗服务质量水平;全市护理工作者要加强学习,努力提升护理服务水平。坚定“干ー行爱一行”的职业信念,以过硬护理服务技能,更好履行救死扶伤的神圣职责;要为护理工作营造良好氛围。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在全社会营造尊重护士、爱护护士、重视护理工作、支持护理工作的浓厚氛围,为护士成长创造一个实现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的良好平台。全体护理人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以“白衣天使”的良好形象,共同推动医疗卫生健康事业科学发展,为“健康荆州”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昌奉、杨顺好,市政协副主席文艺参加活动。活动中,市卫健委决定授予胡思萍等50位同志荆州市“优秀护士”荣誉称号,授予刘昌丹等24位同志荆州市“优秀护理管理工作者”称号,授予赵世莉、孟迪两位同志荆州市“最美护士”荣誉称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