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李埠长江公铁大桥公示环境影响并征求意见

来源: 江汉商报 2019-05-13

  记者昨日获悉,《荆州李埠长江公铁大桥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已经编制完成,近日处于公示阶段,广泛征求与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包括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内的公民、法人和组织,鼓励环境影响评价范围之外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参与。

  荆州李埠长江公铁大桥位于荆州市荆州区,呈南北走向,北起李埠镇东侧跨荆江大堤,于马洋洲洲尾2km跨长江后,止于江南长江干堤,线路总长5321.14m,主桥采用5跨连续钢桁梁悬索桥,上层为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下层为2线荆荆南延、2线市郊铁路共4线铁路,高速公路设计速度为100km/h,采用双向六车道标准,汽车荷载等级采用公路-I级;荆荆南延铁路正线数目为双线,设计车速350km/h。

  荆州李埠长江公铁大桥属于二广高速荆州段的重要组成部分,铁路大桥属于荆荆铁路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的建设将二广高速公路荆州段向荆州市北部调整,扩大荆荆铁路辐射范围、发挥其路网功能作用,形成一条鄂西北、荆荆地区与湖南中东部地区以及西北地区与赣南、闽西南、珠三角地区间快速铁路客运通道,从而完善区域铁路网布局。

  公众可通过电话、传真、书信、电子邮件、填写公众意见表等多种方式向建设单位提出意见和建议,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是自公示起10个工作日,联系单位是荆州市铁路航空综合协调办公室。(记者陈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