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禁毒工作会议暨禁毒重点整治工作部署会召开

来源: 公安县人民政府网 2019-05-13

  5月7日,2019年度公安县禁毒工作会议暨禁毒重点整治工作部署会召开。

  会上,县长、县禁毒委主任杨运春充分肯定2018年全县禁毒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客观分析了我县禁毒工作存在的问题。他指出,禁毒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工作,大家都是禁毒工作的参与者、宣传者和教育者,务必以对工作尽责、对人民负责的态度,坚决打赢这场人民战争。

  杨运春要求,禁毒工作要直面问题,深化认识,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抓好全县禁毒工作。要突出重点,全力以赴,以高压强劲的态势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要加强组织,凝聚合力,以高效有力措施保障禁毒工作取得实在成效。公安县要走在全市乃至全省高质量发展的前列,禁毒工作必须要取得更丰硕的战果,才能支撑起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和幸福指数。

  杨运春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周密部署,全面深入推进禁毒人民战争,以胜利的战果为平安公安、幸福公安、美丽公安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组织观看了禁毒宣传片《致青春》;宣读《关于表扬2018年度全县禁毒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授予铜岭村等单位(市级)“禁毒先锋号”的决定》《关于对2019年度禁毒重点整治乡镇调整认定的决定》。通报2018年以来全县禁毒工作情况,并对2019年全县禁毒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据了解,去年以来,全县禁毒工作紧紧围绕平安公安、法治公安建设,积极服务我县社会经济发展大局,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工作措施,禁毒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全县公安机关坚持严打方针不动摇,打好了缉毒执法“歼灭战”,以青少年和高危群体为重点对象,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打好了社戒社康“管控战”,共查获吸毒人员467人,强制隔离戒毒145人,责令社区戒毒153人,扶助无业戒毒人员190人。

  县领导全运宝、陈万林、方勇、石伟、陶宏军及各乡镇、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