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小升初学校片区划分明细 您家孩子去哪报名?

来源: 孱陵在线 2019-05-13

  孩子的教育问题

  一直是家长们最关心的问题之一

  今年公安县“小升初”招生工作方案出来了,

  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县教育局发布了公安县2019年初中七年级新生入学公告。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公安县2019年初中七年级新生入学公告

  按照“划片招生、就近入学”原则,全县21所公办初中学校分别对应21个招生片区。所有乡镇小学六年级学生依据毕业学校信息直接对应到本乡镇相应的初中学校就读。乡镇小学六年级学生户籍不在本乡镇的,监护人可持户口簿原件向现就读小学申请回户籍所在地乡镇初中学校就读。

  二、公安县2019年初中七年级新生入学片区划分

  斗湖堤城区小学(即实验小学、孱陵小学、斗湖堤小学、育苗小学、会心远学校,下同)六年级学生依据户籍信息分别对应到户籍所在地公办初中学校就读。斗湖堤城区小学就读的六年级学生需在2019年5月18日前携带户口簿原件到现就读小学进行户籍信息登记。

  县实验初级中学招收户籍在斗湖堤镇杨公堤社区、车胤社区、公石路以西和车胤中学以北、人民医院以西、瓦池桥以北、江南汽修厂以东以及荣军路以南、环城路以东的学生,招生计划为990人。县实验初级中学七年级招生在学位有空余的情况下,在斗湖堤城区小学毕业生中进行随机派位。民办育苗学校初中部招生计划为200人,由学校在计划内自主招生。

  (斗湖堤城区各初中学校招生片区示意图)

  三、公安县2019年初中七年级新生入学部分问题解答

  斗湖堤城区小学六年级学生中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及非本县户籍学生,监护人可持本人工作证明和居住证明到县教育局登记,县教育局统筹安排到学位富余的油江中学、斗湖堤中学及周边乡镇优质初中学校就读。本县户籍外地返乡就读的六年级学生需持本人户口簿及学籍信息卡到县教育局登记,由县教育局统筹安排到相应片区初中学校就读。烈士子女、符合条件的现役军人子女、公安英模和因公牺牲伤残警察子女及其他各类优抚对象,由县教育局按优惠政策落实就读学校。

  四、公安县2019年初中七年级新生入学注册时间

  2019年8月29日至30日,学生家长持入学通知书到对应的初中学校报名注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