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人,民警加强违停整治 司机朋友请规范停车!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5-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根据荆州市五城同创工作指挥部要求,荆州市将对乱堆乱放、乱扔乱倒、乱贴乱画、乱搭乱建、乱停乱靠等“五乱”行为宣战,对不文明行为予以曝光,近日,记者就跟随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二大队七中队的民警对车辆乱停乱靠的违法行为予以整治。

  在沙市区北京路凤台坊路段,有不少违停车辆,两辆SUV直接停在人行道上。经过劝导,车主自行离开,而一旁的非机动车道上,一辆银色小车随意停靠,车主将受到100元罚款的处罚。

  顺着凤台坊往里走,这里违停的车也不少,有的还占用了盲道。司机未在场的,民警依法开具违法告知单。

  随后,民警来到了长港路与塔桥路交会处,路边停靠了不少车辆,经过整治,车辆一一离开。

  除了现场查处,在中心城区,北京中路、便河东路、便河西路等主要路段都有电子摄像头对违停进行抓拍,违者罚款100元、记3分。据了解,二大队辖区内每天整治的违停在180起左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