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男子酒后驾车竟和交警玩起了“躲猫猫” 结果……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5-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明阳 通讯员 宋尧)近日,一男子为能顺利的酒驾回家,竟和交警玩起了躲猫猫,在通过朋友“侦察”得知高速路口没有交警后才“欣然”酒驾上路,岂料被查个正着。

  当晚21点15分,一男子驾驶一辆白色小车驶入了二广高速公路荆州中收费站入口,被正在此处开展酒驾集中整治的省高速交警公安大队的民警拦了下来。酒精测试仪显示,该男子体内酒精含量到达了66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面对民警的询问,他对自己的酒驾行为供认不讳,坦诚交代自己在晚饭时喝了一两多白酒,外加一瓶多啤酒。

  询问中民警得知,男子最开始计划从荆州中收费站上高速,得知那边在查酒驾,才抱着侥幸心里驾车从此处上高速,没想到和交警撞了个满怀。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该男子被依法作出罚款2000元,记12分,并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行政处罚。

  半个小时后,民警通过酒精初测发现一辆刚刚驶入高速的越野车驾驶员男子有酒驾嫌疑,并在该男子身上闻到了明显的酒气。进一步的酒精呼吸式精度检测显示,该男子体内酒精含量达到了34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据了解,两年前,该男子因为酒驾,驾驶证被记满12分,自己用了一年多的时间,三考科目一,才于2018年10月份左右重新拿到驾驶证,没想到,这才半年,又因酒驾被查。最终,因二次酒驾,该男子被依法作出罚款2000元,吊销驾驶证,并处10日行政拘留的处罚。

  民警提醒,酒后驾驶害人害己,特别是已经有过一次酒驾记录的驾驶员,更要从思想上引起重视,切不可好了伤疤忘了疼,在同一个错误上跌倒两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