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区羽毛球协会正式挂牌成立 500名会员加入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5-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明阳)羽毛球是一项全民参与的体育运动,昨天(5月12日)下午,沙市区羽毛球协会正式挂牌成立,现场羽毛球爱好者们齐聚场馆踊跃入会,一同切磋羽毛球技术。

  下午两点,在荆州市体育中心,沙市区羽毛球协会挂牌成立,汪少兰担任沙市区羽协主席。沙市区羽协于今年3月23日通过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机构成员,在沙市区民政局注册通过。在挂牌现场,来自沙市区的羽毛球爱好者们踊跃加入协会,原定的500个会员名额被一抢而空。

  现场,沙市区羽毛球协会的会员们还在场馆上展示自己的球技,球友们相互熟悉,上演了一场友谊赛。

  沙市区有着良好的羽毛球群众基础,羽毛球文化底蕴浓厚,是吉星鹏、谌龙两个奥运冠军的启蒙发源地,73年至今向专业队共输送58人,其中17人进入国家队、国家青年队;5人获亚运会冠军,目前有6名运动员在国家队。沙市区羽毛球协会的成立,是本地广大羽毛球爱好者与省、国家羽毛球赛事对接的平台。

  沙市区羽协成立后,会不定期的开展会员活动,引进大品牌的羽毛球赛事到荆州,大力发展会员单位,为羽毛球爱好者创建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