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你提供位子,我发你票子!松滋又给企业发大奖啦

来源: 长江云 2019-05-14

  5月10日,松滋人社部门代表该市扶贫攻坚办授予部分企业“就业扶贫爱心企业”荣誉奖牌,同时给企业发放“吸纳奖补”资金24万元,表彰企业吸纳建档立卡贫困户实现再就业。

  现场,白云边酒业获得“吸纳奖补”资金5.4万元。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白云边近几年积极参与“万企帮万村”行动,目前吸纳当地困难职工近百人就业,其中建档立卡贫困人员27人。获得“爱心企业”称号的还有嘉施利化肥有限公司等6家规模企业。

  “你提供位子,我发你票子。”松滋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熊军介绍,近年来,该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在就业扶贫工作中采取“企业进村专场招聘、发放爱心企业吸纳奖补、返乡创业带动就业、开展技能培训扶能、公益岗位兜底”等多种方式方法,确保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的贫困人员有业可就,全市所有贫困户每户一人以上就业,消除了贫困户零就业家庭,实现了“一人就业,脱贫一户”的目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