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集中培训社工人才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5-14

点击图片观看新闻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了更好的提升社区服务质量,推进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建设,近日,荆州区民政局启动了2019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证考前培训。荆州区全区各乡镇、街办等一百余人参加了考前培训。据悉,荆州区民政局计划从今年4月——6月之间,举办10期集中培训班。培训邀请省高校社会工作专业老师,采取周末集中授课与日常分散练习,现场培训与线上督导相结合方式,对初级社会工作综合能力、社会工作实务等考试相关知识,进行专题授课辅导。经过辅导后,全区60%的社区工作人员报考了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证考试。参加培训的学员都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使大家切实掌握了专业的社会工作知识和方法,能更加专业地为居民服务,做好社区治理工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