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繁荣街西片区棚改有序推进 拆迁户搬进荆安小区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5-14

  近日,原住繁荣街西片区的张爱平在顺利签约后,搬进通透明亮的荆安小区还建电梯房,面积69平方米。“原以为还迁房质量不好,但住进来后发现小区不仅阳光通透,绿化也好,晚饭后还可以下楼散步,比原来的老房子好多了。”她逢人便夸。

  繁荣街西片区项目是荆州区2018年重点棚改项目之一,该项目东至繁荣南北街,西至西环路,南至四机兰州苑小区,北至太湖港,涉及西门社区和荆城村,合计棚改自然户690户,其中国有土地上房屋552户、集体土地上房屋58户、市房管局直属公房80户。

  2018年8月,繁荣街西片区项目棚户区改造正式启动。

  “感谢项目部的贴心服务,正是工作人员的真诚和热情打动了我。”这是被征收户张爱平的心里话。今年46岁的张爱平家庭情况十分特殊,丈夫因病去世,留下两个孩子,大的上大学,还有一个上小学,她从事环卫保洁工作,原居住面积只有47.84平方米,家庭十分困难。了解这一情况后,项目部工作人员积极向上争取,在不违反征收政策的前提下,给予其征收补偿利益最大化,并常常上门看望她,嘘寒问暖。张爱平被工作人员的精神所感动,顺利完成了签约。

  据了解,2018年以来,繁荣街西片区棚改工作坚持完善程序,做到依法推进;坚持混合编组,确保责任到人,坚持定期督办,加快工作进度。截至今年5月4日,该片区共签约自然户541户,签约率78%,合同审核通过321户,占46%;合同兑付291户,占42%;房屋拆除130户,占19%。(特约记者 吴华)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