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城区乱停车现象较严重 交管部门重拳整治!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5-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目前,在荆州中心城区停车乱象较为严重,一方面停车泊位不足,另外一方面,一些车主为了方便自己随意乱停,还有部分商家、附近居民长期霸占等等因素,那么怎么样能缓解停车难?市民怎么看?交管部门目前是如何管理?

  上午9点,记者来到文化宫路,一辆黑色的SUV停在人行道上,占据了半边路面。而在对面的小巷内,几辆SUV也是停在人行道上,当有车辆和行人行经此路口时就显得比较拥堵。

  顺着往前走,在文化宫路靠近江汉北路路段,一辆白色SUV将本就不宽的人行道全部占据,而这几辆小车同样也是随意的将车停在人行道上,有的还占了盲道。

  除了随意乱停的现状,部分司机反映时常还能见到霸占车位的情况。上午9点半,二大队民警来到了文化宫路段对违停进行整治,一辆白色小车随意停在人形道上。经过劝导,小车司机离开,而很快民警又发现了一辆随意停靠在路边的黑色小车。民警表示,路本就不宽,这样停影响交通,这里划了黄线,随意停靠罚款100元,记3分。

  每天早高峰后,民警都会来到辖区各路段对违停进行整治,除了开具罚单,在北京中路、便河东路、便河西路等主要路段都有电子摄像头对违停进行抓拍,二大队辖区内每天整治的违停在180起左右,不少市民表示交警的整治是一方面,驾驶员还需提高个人素质,相关部门应对停车位予以管理,避免乱停乱靠、长期霸占公共停车位的现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