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击壤歌》小演员们精神饱满 向群星奖决赛进发

来源: 荆州市群众艺术馆 2019-05-14

  一次经历、一次磨炼、一次成长这句话对于《击壤歌》的小演员们来说十分恰当与深刻,仅仅一年的时间,这群孩子们从乡村萌娃蜕变为优秀舞者,从乡镇广场跳到了国家级的舞台之上。今天,她们怀着激动的心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向第十八届群星奖进发,向中国艺术节进发!

  上午11点,《击壤歌》小演员们从江陵县坐上大巴车,一路开往荆州火车站,统一的着装、整齐的队列让这群萌娃们格外显眼。

  “你们要干嘛去呀?”有路人不禁问道。

  “我们要去上海啦!”

  “我们去比赛拿奖的!”

  “对,我们是去参加群星奖决赛的”!

  孩子们骄傲地抢答着,激动的心情呼之欲出。是的,这群江陵县的乡村女娃娃将带着她们的童真和野趣随着《击壤歌》代表荆州、代表湖北在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的舞台上角逐第十八届群星奖,她们是21个进入全国群星奖舞蹈类决赛队伍中唯一的少儿队伍,她们是84个进入全国群星奖决赛四大类节目中唯一的一支少儿队伍。临近火车进站时间,孩子们纷纷与爸爸妈妈告别,上一秒还阳光灿烂的脸上,下一秒已满是泪痕,也是,这群快速成长的小舞者们都还是平均年龄不到10岁的孩子,有的从未离开父母这么长时间,相信这一次的告别会让孩子们明白,人生就是一个不断相遇与离别的过程,她们会渐渐成长,不断强大。

  孩子们拖着行李箱,

  渐渐淡出父母的视线,

  父母内心有牵挂,有高兴,

  也有着淡淡的失落和担心......

  从未离开过父母的孩子,

  此刻为了放飞心中的梦想,

  选择了成长!

  让我们期待这群能量满满的孩子们,在国家级的比赛角逐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我们在心里默默地为你们祝福、加油!我们在荆州等着你们凯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