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本周荆州项目建设有啥进展?这份项目进度速递请查收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5-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杨辉 通讯员王钊 张若冰)今年是荆州市城发集团项目建设年,市城发集团一系列惠及民生的重点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之中。为了让这些备受关注的民生项目进展情况被更多的普通市民们知晓,荆州新闻网联合市城发集团推出《荆州项目建设一周速递》栏目,每周定时通报民生项目进展情况。

  九龙渊停车公园

  5月10日,九龙渊停车公园湖畔开始种植绿化树,种类多达8种,已完成池杉种植70棵。目前,该项目地下车库及园林绿化部分施工正在加速推进,截至5月12日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0%。

  首辅路雨污分流改造工程

  5月8日,首辅路雨污分流改造工程正式开工,目前已完成太岳路至德馨路段混凝土路面破除及路段路灯、电线杆移除工作。该项目完工后可有效解决首辅路雨污合流问题,进一步完善城市雨污水管网建设。

  人民北路雨污分流改造工程

  5月9日,人民北路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完成沟槽开挖约70米,并同步采用碎石对沟槽底部进行夯实回填。该工程主要内容为雨污分流制体系建设,建成后可改善城区排涝现状,提升河道水质,美化城市环境。

  四机厂南片区截污工程

  截至5月12日,该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5%,本周完成排污口封堵及停车位植草砖修复还原工作,预计六月底完工。

  四机厂北片区截污工程

  截至5月12日,四机厂北片区截污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5%。本周已完成停车位植草砖安装、路面修复还原工作,预计五月底完工。

  城南东西堤街片区棚改安置房项目一期

  截至5月12日,城南东西堤街片区棚改安置房项目一期完成总工程量的96%。本周,小区太阳能热水工程已完成三栋楼分户水箱安装,小区配套车棚完成钢骨架施工,机械车位骨架安装完成89%。

  沙市区关沮片区棚改安置房项目

  截至5月12日,沙市区关沮片区棚改安置房项目(合心村还建小区二期)完成总工程量的71%。本周,商铺干挂石材窗框安装完成,室外配套工程进场准备中。

  荆北片区绿化提档升级工程

  截至5月12日,荆北片区绿化提档升级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5%。该项目于2019年4月开工,涉及太湖港北路、庄王大道、刘家台路等道路。本周,太湖港北路垂柳已全部迁移,更换为香樟树;庄王大道杜英树已全部更换为法国梧桐树。

  荆州万枫酒店

  5月6日,荆州万枫酒店品牌授权方万豪集团派出验收组对酒店进行装饰验收。在一系列严格验收过后,酒店将于5月下旬对外营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