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9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荆州开班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5-15

  13日上午,2019年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在我市开班,来自全省各地的24名校园足球教练员将在奥体中心接受为期6天的培训。

  培训共分为理论和实践两个部分,内容包括带球、传球、控球、接球、投球、射球,小场地足球比赛、青少年品质培育等方面,对于校园足球教练员的工作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学员在完成学习后,须经理论、实践和综合素养的考核,合格后方能拿到证书。

  D级教练员是中国足协认可的教练员资质,也是成为职业教练员的必由之路。据中国足球协会讲师介绍,即便是一名优秀的职业球员,在退役后想要当校园足球教练员,必须从D级班开始。D级教练员主要负责低年龄段运动员的日常训练指导工作。D级教练员数量的提升,对于校园足球的开展以及青训工作都有着重要的推进作用,因此有越来越多的校园足球教练员、体育教师走入D级班的课堂。(记者琳玲通讯员向晓云)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