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查破交通肇事逃逸案 洪湖交警大队获群众赠送锦旗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5-15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胡松鸣 胡修连)近日,洪湖交警大队一中队查破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获得群众赠送锦旗致谢。

  5月2日晚11时许,洪湖大队一中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城东通港路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位老奶奶被车撞后受了伤,肇事车辆已逃逸”。接警后,一中队民警胡松鸣,黄贵祥带领辅警廖伟、王洪迅速赶到事故现场,在现场走访调查时,有目击者反映,肇事车辆是一辆二轮电动车,撞人后逃跑时在前方不远处就转弯了。于是,民警一面用警车将老人送到医院诊治,并按照老人提供的电话号码与其女儿取得了联系,告知了有关情况;一面调取事故现场路段视频监控,对可疑车辆进行核查、分析、比对。由于事故发生路段是监控盲区,现场没有留下散落物或车辆碎片,一时给民警的破案工作带来了很大的难度。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连两天,破案工作毫无进展。当民警到医院了解情况时,老人的女儿被民警的不放弃、不舍弃工作精神所感动,真诚地对民警说,“谢谢你们!我母亲的伤情不严重为这点小事,你们每天都在超负荷工作,我理解你们,找不到交通肇事电动车就算了”。

  功夫不负有心人。通过视频倒查,5月7日,民警们循线追踪,终于在乌林镇铁桥村找到了交通肇事车辆,在铁的事实面前,该村村民任某某如实供述了自己在5月2日晚骑电动车撞到一名骑三轮车的婆婆后,昧着良心驾车逃逸的全部经过。任某某没想到,几天后,警察会找上门把案子给破了。

  民警当场指出了任某某的错误,他连忙认错!5月7日下午,洪湖大队一中队通知双方见面,经调解,双方很快就达成了赔偿协议!5月9日,受害人家属给洪湖大队一中队送来一面印有“人民好交警真心为百姓”字样的锦旗表达谢意,临走时紧握办案人员的手说,“谢谢你们,破小案,保民安,你们无愧于人民卫士这个光荣的称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