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半价、免费!519中国旅游日 荆州这些景区有优惠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5-16

  每年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今年的“中国旅游日”活动主题为“文旅融合美好生活”,为了让广大群众共享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成果,19日当天,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将组织多个景区推出系列优惠活动,将惠民旅游落到实处。

  据了解,中国旅游日当天,楚王车马阵实行门票半价开放,劳模、环卫工人凭相关有效证件可免费入园;荆州宾阳楼、张居正故居、关帝庙、关公义园四个景区将对生日为5月19日的游客实行免票优惠。

  另外,在“花点时间惠游湖北”2019年全省全域旅游惠民大行动活动期间,关注“湖北旅游”微信公众号且成功预约我市景区的市民,可在6月30日前选择洈水风景区、楚王车马阵、悦兮半岛温泉旅游区、荆州古城历史文化旅游区四景区之一免费游览。

  除此之外,5月19日当天,市文化和旅游局还在将荆州古城宾阳楼景区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与市民交流互动,提供各类旅游咨询服务。5月19日至6月2日期间,将在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微信公众号上开展“文明旅游知识有奖问答”活动,进一步推广文明旅游知识以及文明城市创建的相关要求。

  【新闻多一点】

  另据“荆州古城”微信公众号:

  【2019中国旅游日】荆州古城精彩活动抢先知,免费福利享不停!

  2019中国旅游日惠民大行动

  噶事啦!!!

  今年5月19日是第九个“中国旅游日”

  如今旅游已经成为大家生活中

  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暂时告别眼前的工作

  出门去拥抱诗和远方

  想想都非常幸福

  红了樱桃,绿了芭蕉,浓淡相宜的当是这一年中最舒适的初夏时分。无论是暖暖的阳光,还是层层的绿意,都给人一种清爽润泽的感觉。天朗风清,冷暖地刚刚好。

  就是在这个刚刚好的时节里,【5·19中国旅游日】荆州古城历史文化区送福利啦!!

  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当天

  景区特价狂欢!!!

  这么优惠你确定不抢!!?

  东/门/宾/阳/楼/景/区

  原价35元

  特惠单人票18元

  张/居/正/故/居

  原价20元

  特惠单人票10元

  关/帝/庙

  原价20元

  特惠单人票10元

  关/公/义/园

  原价40元

  当天免费

  环/城/套/票

  原价115元

  特惠单人票70元

  荆/州/景/区/旅/游/年/卡

  原价100元

  特惠年卡八五折85元

  (需当天购买并激活)

  优惠年卡仅限以下地点办理:

  荆州古城游客中心

  中商百货VIP服务台

  更重要的是!

  今年的5月19日可是在周日,

  不!上!班!

  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去浪呢?

  一起约起来!

  519生日福利

  5月19日过生日的帅哥靓女们注意啦~

  凭本人身份证可免费游以下景点:

  荆州古城墙东门宾阳楼景区、张居正故居、关帝庙、关公义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