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建功新时代】刘运红:建好智谷 打造荆州双创地标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5-17

  荆州新闻网消息:习总书记说过,“要不断激发广大青年的活力和创造力。要强化就业创业服务体系建设,支持帮助学生们迈好走向社会的第一步。”八零后荆州青年刘运红,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习总书记的谆谆教导,用奉献燃烧青春,用光和热温暖着和他一样的追梦人。今天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我们来听听刘运红的奋斗故事。

  刘运红,1981年3出生,毕业于长江大学市场营销专业,2010年起自主创业,成立并运营湖北龙帝良运运输有限公司;2017年参与投资荆州智谷创业园并担任总经理一职。被评为湖北省现代服务业领军人才、湖北技术转移与成果转化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先进个人,荣获第四届“荆州青年五四奖章”。

  说到3D打印,它可是科技界的“当红明星”,这项以数字模型文件为基础,通过逐层打印的方式来构造物体的技术,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医疗、服装、玩具等各个领域。武汉易制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3D打印设备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国内唯一实现喷墨金属3D打印和全彩3D打印商品化的企业。公司董事长蔡道生是荆州人,在一次机缘巧合下,刘运红结识了蔡道生。

  当了解到武汉易制科技有意扩产后,刘运红思认为,3D打印前景广阔,如果促成易制科技落户荆州,将助推荆州的高质量发展。

  2003年,22岁的刘运红从长江大学毕业,进入由中国三江航天科工集团控股的湖北航天双龙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工作,8年时间,刘运红由一名普通员工成长为营销总经理。年轻的心像首歌,有梦就去追逐。怀揣创业梦,30岁的刘运红辞去高管职务,回荆州成立了湖北龙帝良运运输有限公司,打造了集汽车金融、物流运输、保险、油品供应等为一体的物流产业链。

  在干事业的同时,刘运红不忘记服务母校。2016年底,在校友总会的推荐下,刘运红担任长江大学荆州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通过不断的考察和思索,他提出了“打造长大校友经济,助力荆州复兴”的理念。

  既要脚踏实地,又要仰望星空。虽然身兼数职,但刘运红在前进的道路上依然保持激情,继续用光和热温暖着和他一样的追梦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