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让组织生活“活”起来——荆州市荆州区郢城镇太晖村党支部与中国一冶荆州公司棚改党支部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5-16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文陈孟南)太晖项目部为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基层党组织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做好抓基层、打基础的工作,使每个基层党组织都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的指导思想,创新基层党组织生活方式,拓宽党建阵地,丰富党建工作内涵,5月15日上午,棚改党支部邀请荆州市荆州区郢城镇太晖村党支部到我项目部开展联合党日活动。此次参加活动的党员共计80名。

  党员们首先参观了太晖项目施工现场、大临办公区,认真听取了项目书记董强生关于党建情况的介绍。随后,在会议室举行了一场严肃庄重、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在庄严的党旗下,全体党员起立站定,齐唱国歌,党日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全体起立齐唱《国歌》

  随后,党员们在太晖村支部书记、棚改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上,郢城镇党支部党员代表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扶贫讨论摘编》第二章和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以及《序言》精神。郢城镇党委书记张书庭带领党员学习了《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党员结合实际在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充分发挥自身作用进行讨论。

  讨论结束后,郢城镇党支部党员代表表演了主题为“五月的清风”诗朗诵节目。(照片)

  基层党组织之间的联学联建是党务党风建设的重要途经之一。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企地共建打造了坚实的基础,

  有助于开启比学赶帮超、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新局面,充分发挥双方各自的资源优势,采取各种方式,提高基层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增强党建工作新活力,为工程建设作贡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