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大型排舞万人同跳 荆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5-17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敖雷 江慧婷)5月11日上午9时,荆州市体育中心广场上,两千多名各行各业、不同年龄层次的排舞、广场舞爱好者汇聚在一起,伴随着《歌唱祖国》的音乐响起,大家挥动着手中的国旗,行注目礼迎五星红旗入场。

  为积极响应国家体育总局《2019年群众体育工作要点》,为建设体育强国贡献体育力量,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全国排舞广场舞推广中心向全国排舞爱好者发起号召,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并参与以“舞动中国,舞出中国梦”为主题的大型排舞万人同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荆州作为湖北的主会场,由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荆州市体育局)主办,在湖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湖北省广场舞推广中心、荆州市老体协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荆州市广场舞协会承办了此次活动。

  湖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张华主任致辞

  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吴晓峰副局长宣布活动开始

  省市领导参与全体互动

  展示活动共分四个部分:

  千人舞动,礼赞伟大祖国,万人同跳,讴歌亿万人民同心

  筑梦!伴随着世界各国华人排舞必跳曲目《舞动中国》欢快的

  乐曲,荆州人民用激情的舞姿、健康阳光的形象共同迎接新中国

  成立70周年,一起舞动中国,舞出中国梦!

  2019年10月18日,世界第七届军运会的圣火将在武汉点燃,这一次,我们将以东道主的身份迎接全世界的目光,来自100多个成员国的现役军人将齐聚武汉,好客的荆州人民舞一曲《相约江城》欢迎八方来客!

  如画江山繁花盛开,我们的祖国在习总书记的坚强领导下以

  蓬勃之势、雄健之姿、礼仪之邦、富强之态、负责之国的光辉形

  象向全世界人民展示我们中华民族的文明、智慧、正义、勇敢、

  友善、包容,使我们的国家和民族成为维护世界和平不可或缺的

  坚强力量。世界看东方,为大中国喝彩!点赞我们的新时代!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都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

  首赞歌…….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达到了高潮,我们热血沸

  腾,七十年的风风雨雨,七十年的艰苦奋斗,终于迎来了新中国

  的景象,国强则民强,国富则民富,国家昌盛则民族亦昌盛,无

  论在哪里,心中永怀爱国心,无论在何时,用心谱写爱国情!

  全国排舞广场舞推广中心技术委员会副主任、湖北省排舞广

  场舞协会秘书长、排舞广场舞国家级裁判员教练员商红老师和她

  的团队也亲临荆州会场。

  展示活动结束后荆州市广场舞协会主席郑绍平女士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说:“非常感谢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的领导对本动次活动的重视,现场为祖国母亲献礼的宏伟场面让我激动不已!在此我也要感谢我的团队,谢谢你们这段时间以来的辛勤付出!”

  在新时代的引领下,荆州排舞广场舞爱好者在母亲节到来之际,用排舞礼赞新时代奋斗者们的热血付出,讴歌同心筑梦的精神力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