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清风吹五月 公安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的风景正好

来源: 孱陵在线 2019-05-17

  公安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自5月6日开馆以来,已迎来市、县20余家单位,共1000余名党员干部前往参观学习、接受教育。

  县委副书记全运宝陪同市委政法委领导干部,参观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县经济发展促进中心组织在职党员干部前往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接受警示教育。

  鲜活的案例催人警醒,

  惨痛的教训发人深省,

  深刻的剖析给人启迪,

  ……

  一张张展板、一个个案例、一幕幕镜头,让前来参观的党员干部对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和切身体会,纷纷在廉政自测板前留下“激浊扬清警钟长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洁从政崇廉尚德”等参观感悟。

  “殷鉴不远,莫待临崖勒马收缰晚;今事可追,何须船到江心补漏迟。”章田寺乡纪委书记李艳杰参观完展厅后深有感触地说道,在大量血的事实和惨痛教训面前,我们务必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以坚守政治定位、聚焦反腐倡廉、秉承守正创新、注重教育实效、体现公安特色为要旨,展厅分为旗帜篇、利剑篇、警示篇、忏悔篇、铸魂篇、前行篇六个篇章,以声、光、电为载体,通过大量案例、图片、视频、数据等展示了近年来全县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是县纪委监委全新打造的一处党员干部法纪教育基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