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第一届智能材料与结构国际会议在荆州举行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5-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威虎)17日至19日,第一届智能材料与结构国际会议在荆州举行,三百多位海内外专家学者参加会议。副市长孙玉秋在致辞中说,荆州的发展需要优质资源和优秀成果的支撑,此次盛会必将进一步促进相关领域和产业的长足发展,荆州将借鉴此次会议优秀的资源和成果,指导城市建设,推动社会发展,更好地担当长江经济带发展的时代使命。

  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欧进萍、中国科学院院士滕锦光分别以“结构健康监测、服役安全评定与寿命预测”“新材料组合结构”为题作学术报告。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北省土木建筑学会会长、长江委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钮新强,长江大学党委书记朱业宏、校长冯征参加活动。

  据了解,此次会议由湖北省土木建筑学会、长江大学主办,以“学科交叉、未来结构”为宗旨。近30场学术报告,展示了学者、研究人员和技术人员的最新研究成果,交流了智能材料、智能建筑、智能结构、新型结构、建筑信息技术等关键问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