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找漏洞补短板 全力冲刺创森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5-18

  荆州新闻网消息:当前正是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关键时期。近日,市创森指挥部办公室围绕宣传氛围营造、重点线路整改两大重点任务备战进展情况,对中心城区进行了随机暗访。

  荆州火车站是我市对外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之一。站前广场上正在进行大面积施工,但围挡上空无一物,广场及周边区域也没有设立大型创森宣传T牌,只有火车站警务站的LED屏在滚动播放创森标语。暗访组找到负责站前广场管理的荆州区城管局站前广场中队工作人员询问情况。

  在荆州区东城街道东升社区,虽然社区宣传栏上没有创森知识,但是临街商户的LED屏在滚动播放创森标语。东门小学不管是电子大屏幕还是宣传栏,都没有任何创森知识和宣传标语,学校也没有开展入户问卷调查及发放宣传册。

  沙隆达广场是市民休闲的好去处,这里植被茂密、绿树成荫。不过,广场及周边区域没有设立大型创森宣传T牌,最显眼的电子大屏播放有商业和公益广告、各类宣传片,唯独缺失创森相关内容。在沙市区红门路客运站,站外LED屏在滚动播放创森标语,但站内缺少宣传氛围。

  暗访组驾车途径沙北新区时,看到明珠大道与江汉北路交汇处设立了两处大型创森展板,人行横道LED屏也在滚动播放创森标语,十分显眼。来到沙市区红星路小学,这里不仅使用LED屏进行创森宣传,校方还使用QQ群、微信群宣传国家森林城市知识,并开展了入户问卷调查。

  公交车和出租车是城市的流动窗口。根据市创森指挥部办公室前期督办情况反馈,暗访组在出租车比较集中的火车站附近观察,发现车顶LED屏仍然没有开展创森宣传。而荆州公交换乘枢纽中心内,暗访组只看到21路和104路张贴有创森宣传标语,数量明显偏少。相关单位未能在规定期限内对出租车和公交车进行整改。

  市创森指挥部要求各地各单位切实强化整改力度,全力以赴备战迎检,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创建工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