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国助残日 荆州75名视力障碍人士倾听海洋的声音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5-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靖怡 蔡国然)在第29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为了让广大残障人士感受到社会的关爱。5月18日上午,荆州市爱帮客志愿者协会、荆州市盲人协会在荆州市小梅沙海洋馆联合开展了“5.18带你一起去听海——助残主题活动”。荆州市75名视力障碍人士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倾听海洋的声音。

  上午九点,75名视力障碍人士分成5个小队,在志愿者的陪同下,进入荆州市小梅沙海洋馆内,大家显得格外兴奋。

  由于看不见五彩斑斓的海洋世界,大家把手放在玻璃上,听着志愿者的描述,感受海底的温度。

  随后,大家还一起观看美人鱼表演,穿越海底隧道,在讲解员和志愿者的帮助下,完成了这次奇妙的海洋之旅。

  为了让大家更好地感受海洋魅力,保障大家的安全,志愿者协议专门为参加活动的视力障碍者配备了一对一服务的志愿者。

  这次活动,让广大盲人朋友走出家门,在社会各界的关爱下,亲近自然,融入社会,进一步感受社会的温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