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关注第29个全国助残日:一起奔小康 残疾人不"掉队"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5-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覃琴琴)今天(5月19日)是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为了进一步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帮助广大残疾人朋友更好地创业就业、脱贫致富,今天上午,荆州市残联在凯乐大剧院举行荆州市第29次全国助残日启动仪式,来自社会各界的残疾人代表和志愿者团队共同参与了这次活动。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残联第四届主席团名誉主席袁德芳参加活动。

 

  今年助残日的主题是“自强脱贫 助残共享”,活动现场,荆州市残疾人联合会,为中心城区自主创业的优秀残疾人代表发放慰问金,并与中国电信荆州分公司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残疾人的无障碍信息交流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长江艺术工程职业学院在5月16日荣获全国助残先进集体,院长许小兰也和现场广大残疾人朋友分享这份荣誉。许小兰还宣读了倡议书,号召党员干部争当助残志愿者;市民为残疾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残疾人热爱生活,努力创造美好的未来;宣传助残惠残政策、感人事迹,引领更多人关心、帮助残疾人。

  启动仪式结束后,荆州市残联组织部分残疾人代表和特校学生走进荆州博物馆参观,来自荆州各行业的爱心商家,还将为广大残疾人朋友提供医疗、通讯、驾考等针对性服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