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5万余人角逐省事业单位招聘 涉及荆州的岗位有……

来源: 荆楚网 2019-05-20

  湖北日报讯(记者陈会君、通讯员屈静)5月19日,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在武汉进行,全省10个市州林区事业单位笔试同步进行。

  笔试科目为《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和《综合应用能力》。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共设5个考点、770个考场。各地公开招聘工作由各市、州、直管市、林区按权限组织实施。

  今年我省事业单位共发布1989个岗位,拟招聘3171人。其中,省直事业单位提供招聘岗位817个,拟招聘1052人;宜昌、十堰、荆门、鄂州、咸宁、随州、恩施、天门、潜江、神农架共发布1172个岗位,拟招聘2119人。报考总人数为54921人,其中,报考省直岗位23042人。

  省直事业单位统一招聘岗位,学历要求为博士研究生的岗位67个,较往年有所减少;学历要求为本科及以上的岗位343个、研究生及以上岗位343个、大专或者不限学历的岗位61个,较以往明显增多,体现了不唯学历的用人原则和更务实的用人态度。此外,还有66个针对博士研究生或高级技能人才的岗位免笔试,为高层次人才留在湖北开辟绿色通道。

  引导鼓励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招聘对“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村官、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人员实行优惠政策。到2019年7月31日,“三项目人员”服务期满(服务期不得低于2年)且考核合格及以上的,报名参加本次招聘,可在折合成百分制的笔试成绩上增加5分。

   据早前报道:省事业单位招聘8日起网上报名 荆州计划招聘41人

  4月1日,湖北省事业单位将公开招聘统一发布1989个岗位,拟招聘3171人。其中,荆州的省直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1名工作人员。

  涉及荆州的岗位及计划招聘人数具体为:荆州市环境监测站监测4人,湖北省汉江河道管理局监利分局堤防管理3人、洪湖分局堤防管理3人和财务管理1人,湖北省荆州市水文水资源勘测局水质检测岗1人、水文勘测岗1人,省地质局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大队荆州地质环境监测保护站水文地质岗3人、地质工程岗3人、岩土工程岗2人、资源勘查工程岗1人、地理信息科学岗1人、实验测试岗1人、园林景观设计岗1人、财务会计岗2人、文秘岗1人,湖北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院荆州分院检验检测技术岗位2人,湖北省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荆州分院会计1人、管理1人、检定员4人,湖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荆州分院检验员3人,湖北省纤维检验局荆州分局松滋检验所检验检测岗1人、公安检验所检验检测岗1人。

  此次公开招聘的报名、缴费和准考证打印均通过湖北省人事考试网(www.hbsrsksy.cn)进行。4月8日9时至4月12日17时,报考人员可登陆进行网上报名,5月19日举行笔试,笔试、面试成绩将折合成百分制成绩后,分别按30%和70%计入总成绩。

  此次招聘对“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村官、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人员实行优惠政策。截至2019年7月31日,“三项目人员”服务期满(服务期不得低于2年)且考核合格及以上的,可在折合成百分制笔试成绩上增加5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