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的哥巧送“霸王”乘客去派出所,竟发现……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5-20

  吃饭有吃“霸王餐”的,坐车也有坐“霸王车”的。近日,牌号为鄂DT2558的出租车司机花伟就碰到了这样一件倒霉事,不巧的事,时隔三天他又被这名“霸王”乘客给“拦”住了。

  这次,机智的花伟巧妙地将他送进了派出所。经查,这名“霸王”乘客竟然是全国流窜的抢劫嫌疑犯。

  16日上午8时许,荆州市九天出租车公司牌号为鄂DT2558的出租车司机花伟,驾车行至荆州区一超市门口。这时,一名男性乘客将出租车拦下,让花师傅将他送到川店镇。到达目的地后,该乘客丢下一句话“我没钱付车费”便开门跑了。

  情急之下,花师傅下车追赶了几百米,结果还是没追上。苦于当时出租车停在道路中央,势必影响正常交通秩序,花师傅只好放弃追赶,非常懊恼地驾车回城。

  真是冤家路窄,过了两天,也就是18日中午11时左右,花师傅驾车行至新南门加油站附近时,一名乘客拦下他的出租车,要求去川店镇。“又是在新南门,又是要去川店镇!”前天的事件,花师傅仍记忆犹新,这次定睛一看,该乘客正是当天拒付车费逃跑的“霸王”乘客。

  当时,异常冷静、机智的花师傅并没着急去抓他、找他理论,而是谎称“要先去南环路加气站加气,然后再载他去川店。”随后,便径直将车开到御河派出所。

  在派出所,花师傅向民警讲述了被骗经过。在民警对该乘客进行身份对比时发现,他竟然是全国流窜的抢劫嫌疑犯,于是立即将该男子拘留。“本想将这样的‘霸王’乘客交给公安民警,给他一个教训,不曾想还帮助警方抓捕了一个恶人,为社会除了一害,现在心里非常欣慰。希望大家都能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司机、好乘客,坏人总会得到报应的!”事后,花师傅告诉记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