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我爱你 我们结婚吧! “520” 爱就大声说出来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5-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蔡国然 孙煜瑶)今天是5月20日,因为谐音为“我爱你”,被很多人视作网络情人节,除了情侣间表达爱意,很多准新人还选择在这一天登记结婚。

  在沙市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服务窗口前很多新人正在办理结婚登记手续,大厅的座椅上也坐满了等待的新人。

  取号,排队,因为有爱,等待也变得甜蜜。陈平和刘红相识有11年了,从同事到朋友到恋人,今天他们决定携手走进婚姻的殿堂。

  看着新鲜出炉的结婚证书,新人们欣喜不已。

  因为与“我爱你”谐音,今天成为很多新人钟情的好日子,民政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了应对今天扎堆领证的新人,他们也早有准备。

  据了解,平时沙市区民政局每天办理结婚登记的数量为20多对,而今天仅一上午就有100多对新人领号排队,还有不少新人等到下午办理。从拿到结婚证的这一刻开始,成为合法夫妻的他们,对未来也有了更多的期待。

  “520”不仅是结婚登记处人气爆棚,不少商家借着这个“甜蜜”的日子,打出了优惠促销的活动,甜蜜的气息也在大街上蔓延开来。爱是相互的,当我们被爱的时候,身心是愉快的,充满感动的,同样在我们爱别人的时候,内心是丰富的,漾满了喜悦,不止是对爱人,对亲人朋友都一样,在这样一个与爱有关的日子里,不少人也对着镜头表达出了心中的爱!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