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诚心橙意 情暖童心”:爱心企业认领留守孩子心愿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5-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理君)五月临近尾声,孩子们最爱的六一儿童节马上就要到了。每年这个时候,《江汉风》都会发起“诚心橙意情暖童心”留守孩子微心愿征集活动。前不久,栏目组记者前往九店小学,一共征集了47个孩子的心愿。很快,这些微心愿被多家爱心企业认领,孩子们的愿望即将实现。

  认领一份微心愿,传递一份爱和温暖,在这里我们也号召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为留守儿童送去关爱。

  2019年“诚心橙意情暖童心”留守孩子微心愿活动,在九店小学一共征集了47个微心愿。微心愿发布后,荆州水务集团、长江创业业商会、火烈鸟基金会积极响应,共筹得5500元善款,帮孩子们实现微心愿。火烈鸟基金会,是一家助学基金会,连续第三年参加认领微心愿活动。

  火烈鸟助学基金会会长、艺佳家装总经理苏庆忠说:“我们看到了很多孩子的微心愿都是书本文具……很欣慰证明他们都很爱学习……”

  孩子们的心愿并不复杂,实现这些心愿,体现的是社会各界对于留守孩子的关爱和支持。长江创业商会,也是连续第三年参加认领微心愿活动。这一次,他们不仅给留守儿童带去了礼物,还积极投身于其他农村小学建设。

  长江创业商会会长胡亚成表示,他们认领了微心愿的同时,还会在后期为其农村小学捐赠体育器材,体现出企业的社会责任以及对下一代的关爱。

  每年的六一前夕,荆州水务集团也会加入到关爱留守儿童的公益行动中来。目前,水务集团已经将多笔善款用于实现孩子们的微心愿。荆州水务集团团委书记甘明霞说:“我们会在当天发放微心愿,还会去五个特困家庭慰问。

  微心愿发布后,除了爱心企业,还有一些热心市民自发给孩子买来了学习用具和生活用品。热心市民江姨妈说:“有一些东西是孩子们需要的,就买来实现他们的心愿……”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