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精准脱贫攻坚战指挥部调度会召开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5-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董浩)今天(5月2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静在市精准脱贫攻坚战指挥部调度会上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扎实推动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实效。

  周静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工作重点,扎实开展“六项清零”行动,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要抓准工作关键,全面推动中央巡视反馈问题、省市两级督导发现问题、大数据比对问题线索的整改落实;要补齐工作短板,针对去年全省脱贫考核中发现的不足之处加强整改,着力提升脱贫攻坚质效。

  周静强调,要坚持结果导向,对脱贫领域存在的问题,一竿子插到底,研究完善相应的脱贫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工作抓细抓小抓落地。要加大督导督查力度,坚持明察和暗访两结合,以暗访为主,对我市“六项清零”工作情况、重点问题整改情况、市县两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驻村工作队履职情况、扶贫车间安全生产等情况开展督查,对责任落实不到位的严肃追责问责。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德芳出席会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