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名师”齐聚一堂听课评课 展示课研成果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5-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杨辉)今天(5月20日)下午,荆州市名师工作室成果展示月月行活动启动,其中首场展示活动——王佑军名师工作室成果展示会在荆州市实验中学举行,展示集教学科研、成果辐射、专业发展等职能于一体的教师发展共同体的名师工作室创建成果。省、市、县名师工作室骨干教师以及中心城区部分中学语文教师参会。

  荆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傅铁海表示,近年来荆州名师工作室创建成果丰硕,对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具有重大意义。本次成果展示活动将进一步提升名师工作室“引领、传承、创新、共享”功能,推动区域学校、相应学科教师的参与共建,打造研究型教师梯队,推动全市教学科研的纵深发展。

  此次研讨展示会通过课堂教学示范课展示、研究课展示,说课议课、研课磨课、答疑解惑、交流互动和专家报告等形式,为与会老师奉送了一场中学语文学课教育的“营养大餐”。

  据悉,荆州市教育局自2016年起实施“荆州名师工作室”创建工程以来,共评选建设市名师工作室32家,工作室成员900余人,辐射带动学校115所。工作室主持人及成员发表论文975篇,课题26个,教研成果300余项,主持人中先后有6人入选湖北省名师工作室主持人,8人获评中小学教师正高级职称,6人被评为湖北省第十批特级教师,2人入选湖北省师德先进个人,2人入围教育部“万人计划”教学名师。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