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9荆州国际马拉松10月20日开跑 报名通道正式开启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5-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明阳)2019荆州国际马拉松将于今年10月20号在荆州体育中心鸣枪开跑,昨天(5月20号)下午5:20分,荆马的报名通道正式开启,不少跑友们踊跃报名,目前报名情况如何,今年与往年马拉松有什么区别呢?

  上午,开拓年华跑团的两名跑友正在御河路附近跑步热身,为备战2019荆州国际马拉松做准备。这一次的2019荆州国际马拉松报名通道已经开启,两人第一时间报了名。

  跑友王霁说:“因为全马对我来说太难,迷你太短,半马对我来说正好可以起到锻炼的作用。”

  在家门口就能体验国际性的赛事,跑友们都非常期待今年的比赛。王霁说:“我去年跑的成绩是1小时58分,今年争取跑到1小时45分。”

  那么,这今年的马拉松赛,和去年相比有什么不同之处,报名情况又如何呢?记者来到荆州体育中心,荆州国际马拉松组委会咨询情况。组委会工作人员表示,报名页面的访问量,已经有3万多了,有4198人报名。

  不到半天就有4000多人报名并缴费成功,跑友们对此次荆马的参与热情超乎想象,组委会介绍,今年与去年相比,人数还是2万人没有变化,其中全马4000人,半马6000人,迷你和亲子跑是1万人,但今年对赛道的方向进行了调整和优化。

  荆州国际马拉松组委会办公室主任黄凯旋说:“今年跟去年不同的是方向相反,更能体现长江之美。今年的出发点跟去年是一样的,但是今年迷你跑、亲子跑的终点不一样,我们把亲子的终点放在了荆州开发区管委会,迷你的终点放在了奥体中心。”

  从地图上看,半程和全程马拉松的选手,都将欣赏到沿途的江景。黄凯旋表示,去年的半马是没经过长江的,经过的是荆州古城,但是今年的半马,主要是跑长江。

  2018荆州国际马拉松被中国田协评为了银牌赛事,今年的荆州国际马拉松也设置了公开组选手奖、国内选手奖、荆州市民奖、群雄逐鹿团队奖等多个奖项。黄凯旋说,2019荆州马拉松选手的奖金要按照银牌赛事来设定,前8名选手的奖金要比2018年要高。

  除了单个选手参赛,2019荆州国际马拉松此次计划招募10个以上的市直机关跑团参与,每个跑团50人左右,市民报名可以通过微信搜索“荆州国际马拉松”微信公众号,直接报名参与。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