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基本完工 有望今年开园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5-22

  园区“九州神韵”主题场馆。(梅闻摄)

  “荆州方特东方神画”是华强方特集团在湖北投资建立的大型高科技主题乐园,自2017年在纪南文旅区动工以来,备受关注。经过两年的紧张施工,园区内外环路全面贯通,项目整体工程已基本完工,园区已初步具备接待能力。

  昨日,记者在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园区内建设场面火热,机器声隆隆,运输车辆在各个主题场馆间来回穿梭,整个项目已基本成型。据荆州方特东方神画项目营销中心副主任周勇介绍,11个室内大型主题场馆主体及装饰工程已完成,正在开展设备调试工作,特别是《伴你飞翔》《牛郎织女》《九州神韵》《熊出没剧场》《神舟塔》等主题场馆进展较快,已具备接待能力。与此同时,室外的单体游乐项目也正在逐步安装和调试。

  据了解,荆州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是以华夏历史文明传承为主题的公园,园区内共有11个大型室内主题项目、32个互动式游乐项目、200多项休闲景观项目。预计今年开园迎客。园区通过专业团队深度创意、精心打造,综合运用激光多媒体、立体特效、微缩实景、真人秀等表现手法,展示中华文化及荆楚文化的魅力,建成后将成为湖北乃至华中地区最大的主题公园。

  据了解,“文化+科技”是整个项目的最大特点,比如,《火烧赤壁》是以三国时代的赤壁之战为故事背景,融合了360度立体环幕、环境特效装饰与实景,以无轨寻迹游览车为主要形式,带领游客体验精彩的三国文化之旅;《屈原》是通过AR剧场结合多功能舞台,完美再现屈原体恤百姓、变法图强、惨遭流放,最后投江殉国的悲壮故事;《伴你飞翔》则是通过模拟高空飞行,带领游客飞越华夏大地,饱览华夏盛世美景和人文风情。(记者伍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