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15岁浓妆少女凌晨游荡石首街头 牵出组织卖淫大案

来源: 荆州晚报 2019-05-22

  在凌晨巡逻中,湖北石首民警凭着一双锐眼对一名浓妆女孩盘查,最终牵出一个特大组织卖淫团伙案。日前,石首警方通报了这一案情,两名主犯被判刑。

  凌晨盘查 少女包内搜出50个安全套

  2017年8月5日凌晨2时,石首城区一家连锁酒店走出一个打扮得花枝招展的浓妆女子,站在路边四处张望。此举引起了带队巡逻的绣林派出所副所长汪陆锋的注意,他想到近期一些宾馆和酒店出现的涉黄小广告名片,于是上前盘问。

  一看到民警,女子眼神变得慌乱,操着外地口音支支吾吾,也拿不出身份证。虽然女子化着浓妆,但汪陆锋直觉她是一名未成年人,还在其随身挎包里发现50多个安全套,于是将她带回绣林派出所。该女子自称汪某,2004年6月出生,贵州省某县人。

  “另一个姐妹还在酒店陪‘客人’。”汪某说,她刚从酒店“做完生意”出来,等一个叫“杰哥”的开车接她回租住地。民警再次返回酒店,将嫖客陈某和提供“特殊服务”的女子王某抓获。王某也是贵州省某县人,年仅15岁。

  据汪某和王某交代,她们平时由“杰哥”管理,在另一处固定出租房卖淫,若酒店有生意就随叫随到。这次是卖保健品的“曾阿姨”要她们到酒店“做生意”,涉黄小广告名片上留的便是“曾阿姨”的手机号码。

  经查,“杰哥”真实名字叫徐某,1982年出生,石首市高陵镇人,有抢劫前科。事发当天凌晨,徐某发现情况不妙闻风而逃,石首警方立即上网追逃。

  狼狈为奸 诱骗未成年少女卖淫

  2018年5月29日,徐某在石首落网。

  徐某交代,前些年他看到一些女孩涉世不深,于是以介绍外出打工为由,将当地女孩骗到外地卖淫。在外地名声臭了之后,徐某就窜到贵州等地偏远地区,以卖服装为由,诱骗并逼迫当地十几岁的女孩到石首卖淫。

  为控制这些女孩,徐某帮她们租房、介绍男友,挑唆她们相互监督。拿到她们赚的钱,徐某还不忘叮嘱,如果“客人”问年纪,都要说已经成年。而嫌疑人曾某看到徐某的“赚钱门路”,更是与其一拍即合,狼狈为奸。

  目前,石首市法院以组织卖淫罪判处徐某有期徒刑11年,并处罚金6万元;以介绍卖淫罪,判处曾某有期徒刑1年3个月,并处罚金1万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