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爱心爸妈”征集令!这群“折翼天使”需要您的陪伴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5-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覃琴琴)有这样一群孩子,你是否默默地关注过他们?他们有手有脚,却无法拥有很好的协调能力;他们天真善良,却总被人投以怪异的目光;他们或先天聋哑,或先天智障,却也和其他小朋友一样渴望出去玩耍、盼望六一儿童节的到来。

  今年六一,为了让荆州的特殊儿童们感受到社会的无私奉献和关爱,荆州市残联携手荆州新闻网、无线荆州,从今天(5月22日)起面向社会征集21个爱心家庭,于本周六(5月25日)陪伴21名“折翼天使”度过一场以“大手牵小手 温暖过六一”为主题的趣味手工活动。让孩子们在活动中充分感受到“爱心爸妈”的爱护和关心,重新插上希望的翅膀。

  手工作品制作完成后,荆州市残联、荆州新闻网、无线荆州还将邀请社会上的爱心人士、爱心企业,通过义拍的方式,一同将公益进行到底。活动中筹集到的善款,将全部用于完成20名“折翼天使”的小小心愿,或者带孩子们到公园游玩、吃一顿“大餐”、购买学习和生活用品……

  当20名“折翼天使”得知会有“爱心爸妈”来陪他们做趣味手工的消息时,都特别开心。简单的愿望,不简单的爱,孩子们期待着“爱心爸妈”的早点到来。同时也希望有爱心、有责任感的家庭或爱心单位、社会组织积极参加活动,用爱和关怀帮助孩子们达成他们的小小心愿,完成他们的小小梦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