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货车司机套牌又酒驾 在路中间乱停被查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5-22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王尚)5月18日15时20分左右,荆州交警一大队文旅中队在207国道巡逻至雨台公墓段时,发现一辆红色大货车停在路边,车辆不仅占用了一半机动车道,车门也是保持着打开状态,来往车辆众多,场面十分危险。

  民警通过喊话让货车开走,但驾驶员并没有什么反应,便下车查看情况,走近后发现驾驶员正躺在驾驶座上睡觉,民警叫醒驾驶员,见到他眼神迷糊便还以为他生病了。经试探性询问几遍后,民警结合驾驶员身上浓烈的酒味判定该货车驾驶员极有可能是喝醉后开车开睡着了,立马电话通知附近派出所警力增援,并拔下货车钥匙,在车后方摆放好锥桶引导其他车辆绕开通行。

  等待中民警尝试与驾驶员沟通,但此时驾驶员已经口齿不清,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了,最后待增援警力到达现场后将驾驶员带上警车,并安排拖车公司将货车运至停车场停放。将人带至警务站后,待民警问道为什么酒驾时杨某竟称因为心烦,民警对驾驶员杨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显示其体内酒精含量竟高达397.9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营运车辆,由医生对其进行抽血证据固定。

  民警在调查取证中还发现该车辆不仅是套牌,还达到了报废标准,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如证据确凿,驾驶员杨某将面临严厉的刑事处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