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王力:留学归来的80后制药企业带头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5-22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向大家介绍一位80后制药企业带头人王力。留学归来,他以敏锐的市场视角、独特的经营理念、睿智的个人魅力,创造了行业内一个又一个奇迹。

  王力,男,1986年出生,2007年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生物技术专业,同年8月考入新加坡国立大学,毕业后即加入湖北荆江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现任湖北荆江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主抓产品研发工作。先后被被评为“湖北省创新领军人才”、“优秀青年企业家”。

  研发是制药企业的生命线,由王力主导的项目——厄贝沙坦氢氯噻嗪片,是一种治疗原发性高血压的复方药。该药的原研药为法国赛若菲—安博诺,王力通过他浸润制药行业多年敏锐的研判力,果断决定在国内注册该品种。目前该药正处于临床核查阶段,取得生产批件后,预计单品年销售额将突破5亿元,可新增税收1亿元。

  作为企业的产品研发带头人,王力极富创新精神,勤于科研实践,目光高远,作风严谨,成果丰硕。历年来,由他所主导的项目,均能落地生根,效益显著。通过不断创新,王力在属于自己的青春岁月里,留下了一串坚实的脚印。

  在王力的主导下,荆江源公司获得了宝咳宁颗粒、安乐片等9个产品的生产批件,在行业中遥遥领先。目前的主营产品——宝咳宁颗粒,被业界认定为治疗儿童感冒用药之首选,单品年销售额5000万元。

  如今的湖北荆江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在王力的带领下,研发能力突飞猛进,产品生产批件数量在众多的制药巨头中遥遥领先,逐渐形成了崭新的科技创新能力和竞争优势。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