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怪事!家里渗水大半年原因还没找到 该怎么办?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5-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煜瑶 郭佩月)买房子就是为了住得舒服安心,但最近,家住长港路的张姨妈跟我们联系,说自己家墙面渗水严重,影响到她们的生活,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张姨妈家住沙市区长港路一栋居民楼2楼,在她家里,记者看到厨房和客厅相邻的墙面已经被水泡得鼓了起来,墙皮脱落,厨房的天花板上也是一片水印。张姨妈说这种情况已经有半年了。

  张姨妈说,刚开始她找过楼上的住户,但没找到原因。后来,张姨妈发现自己家厨房的墙角渗水越来越严重,面积也越来越大,于是她再次找到楼上住户,张姨妈怀疑是楼上的防水没做好。

  因为严重影响到生活,张姨妈和女儿多次找过楼上的住户,对方也承诺会处理,但一直没有动静。

  渗水问题没得到彻底解决,让张姨妈住得很闹心,她希望对方能够重新做厨房防水,早日解决问题。

  对于这件事,楼上住户又是这样想的?随后,记者来到3楼住户家敲门,发现家里没人。

  之后,记者来到社区居委会,通过电话联系上了3楼住户胡女士,对方说,家人已经对厨房洗菜池下方的地面进行了处理,现在她怀疑是外墙渗水导致楼下张姨妈家漏水。

  现在两家对于渗水的原因存在争议,记者建议他们共同请一个专业的维修师傅上门检查,先找出原因再商量解决办法。社区工作人员也表示,会协调双方解决此事。

  发生房屋渗水,最重要的就是楼上楼下居民要互相体谅,换位思考,一起协商出解决办法。我们也希望确定渗水原因后,这件事能够早日得到解决,不要因此伤了邻里之间的和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