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致敬行善者 回访荆州好人】85岁老人实现入党心愿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5-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杨格格 孙颖)好人有好报,是我们对一心行善的好人们的祝福,您还记得义务理发的朱德球姨爹吗?他是2013年《江汉风》荆州好人提名奖获得者,今天(5月23日)是朱德球姨爹85岁的生日,《好人开讲》栏目联合深圳建辉基金致敬行善者的志愿者来到了红门路社区,为朱姨爹过85岁生日。

 

  致敬行善者,志愿者们为朱德球姨爹带来了生日蛋糕和生日礼金,朋友龙伏生姨爹送上了一段快板。大家围在朱姨爹身边,开心的唱起了欢快的生日歌。

  在现场,沙市区胜利街道红门路社区党委书记周俊还收下了朱姨爹的入党申请书。朱姨爹说,自己多年来的心愿终于能实现了。

  朱姨爹现在住在红门路社区,家庭条件并不好,儿子和老伴都有残疾,但他16年来一直义务帮社区的孤寡老人、残疾人理发,获得了2013年荆州好人提名奖。看到这么多人专门来为自己过生日,朱姨爹感到很开心。

  朱姨爹说,即使生活困顿,依然会将这份爱心事业延续下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