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能人”2019年餐饮服务职业技能大赛拉开大幕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5-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靖怡 董奥)今天(5月23日)上午,“荆州能人”2019年餐饮服务职业技能大赛拉开大幕,来自荆州各地餐饮行业的选手拿出看家本领,展示了一场精彩的厨艺秀。本次活动由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荆州市总工会、荆州市商务局、荆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由荆州市职业与技能鉴定管理中心、荆州广播电视台承办,荆州技师学院、荆州市烹饪协会协办。

 
 

  上午八点半,“荆州能人”2019年餐饮服务职业技能大赛的开幕式在荆州市技师学院拉开帷幕。

  在中式烹调项目比赛中,选手们除了要完成规定项目草鱼这道菜,还要做一道自选菜品,时间紧任务重。大家将鱼洗净切片,一切都紧张有序地进行着。

  与此同时,中式面点项目的比赛选手也在条不紊地进行着各项步骤,要在这场专业技能比赛中拔得头筹可不容易,大家都拿出了看家绝活,不论是油炸还是蒸煮,大家都变着法地把手中的原料变成一道道精巧的美味。

  同样,西式面点项目的美味也在发酵中,奶油、水果、蛋糕,这些西式面点中不可或缺的食材在选手们的手中,即将变成一道道形式各异的甜点。

  本次比赛为市级一类大赛,分为三个项目,中式烹调、中式面点和西式面点。三场赛场同时开赛。选手们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菜品,考验了选手的基本功和应变能力。

  此次比赛持续两天,中式烹调和西式面点比赛各六场,中式面点比赛五场,比赛吸引了来自荆州各县市区餐饮行业的优秀烹饪人才,有12支参赛队伍,92名参赛选手,在激烈的厨艺比拼中,传承荆楚文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