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这个黑窝点被端 他们成功拆除一颗“定时炸弹”

来源: 荆州区融媒体 2019-05-24

  近日,荆州区应急管理局接连查处多起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储存危险化学品的黑窝点。

  4月22日,区应急局接到举报,位于李埠镇万城村中建十一局建设工地,存储大量柴油。执法人员现场检查,发现该建设工地有地面储油罐两个,存储量约30吨,主要用于建设工地各种车辆设备加油,该储油罐建设未进行危险化学品建设的“三同时”,未做安全预评价,且未经行业监管部门许可,油罐周围无任何安全防范措施,离工人住宅区安全距离不足,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执法人员第一时间采取了强制措施,对储油罐区域进行了现场查封,对建设项目的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约谈,并进行立案查处。4月底,中建十一局按照执法人员要求对油品进行了转移,把油罐撤离了施工场地,安全隐患彻底消除。

  5月6日及5月17日,接到社会举报,位于弥市镇邱市街道1号及八岭山镇一民房内个人私自存储经营柴油及油漆,经营者无任何资质,存储区离居民安全距离不足,无任何安全防范措施。执法人员按照“打非治违”活动要求,第一时间对该存储场所进行了查封,并责令一周内限期整改,拆除相关装置。目前经宣传教育,经营者认识到存储经营的危害,危险化学品已移除民宅,为附近居民拆除了一颗“定时炸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